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智能穿戴设备 > 智能装备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Xperia智能助理:无所不能的软萌机器人!

来源:驱动之家

  在刚刚过去的MWC2016上,索尼展示了他们全新的Xperia Agent智能助理。

  作为一名智能助理,索尼希望它可以帮助用户寻找到他们需要的信息,并使用这些信息来帮助用户,用户可以使用语音控制完成一些简单的问题处理与信息检索。与亚马逊Echo类似,Xperia Agent有极为纤细的身材,在不借助任何外力的情况下可以轻松的站立在任何一个平面上。与Echo不同,Agent的顶部有一颗能够自动捕捉并跟随用户面部位置的摄像头,为了更好的视觉效果,索尼还提供了一个微型投影仪来增强设备的视觉反馈。

  索尼表示,Xperia Agnet可以让用户从他们的智能设备中解放,让他们拥有更多的休闲时间。

  未来,Xperia Agent还能够作为用户家中的智能中心,只需要一个口令或者手势,就可以完成一些比较简单的操作如关灯、设置合适的家居温度等。同时,Xperia Agent不仅支持推送信息,它还可以成为残疾人和老年人的得力助手。

  对于Xperia Agent来说,最大的缺点可能就是他的售价了。索尼尚未决定Xperia Agent是否需要依托Xperia智能设备。因为亚马逊Echo的出现,很多规模庞大,技术成熟的公司都对个人电子助手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索尼大量的将研发资金投入到这样的一类新产品上,很大的可能会从根本上改变我们的生活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71/471936.htm report 896 在刚刚过去的MWC2016上,索尼展示了他们全新的XperiaAgent智能助理。作为一名智能助理,索尼希望它可以帮助用户寻找到他们需要的信息,并使用这些信息来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