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电商爆款垫底 15款空气净化器新国标横评

来源:中关村在线
第8页 :【性能测试】最小风速颗粒物CADR(5%)

  最大风速,用户使用的时间会很多,那么作为长时间开启的电器产品,用户会使用哪些档位?其中之一就是最小(睡眠)风速档位,人的正常睡眠时间在8小时左右,如果加上看书、工作等安静环境下,用户开启最小(睡眠)风速档位的时间会更长,这个时候最小(睡眠)风速档位的颗粒物CADR就显得更为重要。

京东爆款垫底 15款空气净化器新国标横评

  从测试结果来看,采用双侧进风的飞利浦AC6608和达氏Dustie DAC700在睡眠模式下的颗粒物CADR数据占据了绝对的优势,该设计最突出的优势就是利用涡轮风扇特性,可以有效的降低空气净化器运行的噪音。达氏Dustie DAC700在换装新的直流电机后,性能和控噪表现更加出色,223.9立方/小时的最小风速设定颗粒物CADR,远超于其他产品。

  爱优特FBF01、富士通将军ACSQ36EHA两款空气净化器进一步表现出了作为静电集尘产品的优势,爱优特FBF01在最小风速设定下的颗粒物CADR排名第二位,上升7位;富士通将军ACSQ36EHA排名第8位。

京东爆款垫底 15款空气净化器新国标横评

  独特的结构设计,让小米空气净化器2很难实现“控噪”,唯一的方法就是降低产品的运行速度,这个时候我们看到小米空气净化器2的最小风速设定下的颗粒物CADR仅为43.7立方/小时,对应的适用面积为3-5平米,不足以满足大部分10平米的使用需求。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301/n438979926.shtml report 44112 历时近三年空气净化器新国标发布2013年,中国遭遇史上最严重雾霾天气,全国平均雾霾天数达29.9天,创52年来之最。2014年,在持续恶化的空气质量刺激下,空气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