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魅族自曝新旗舰PRO 6:新功能致敬iPhone 6s!

来源:驱动之家

  小米5来了,魅族新旗舰还会远吗?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魅族会准备两款旗舰产品,一款是MX6,另一款则是更高端的PRO 6。据此前@摩卡RQ 爆料,魅族MX6将支持压力触控功能,研发时间较长,大约会在5月份之前和我们见面。

  今天,魅族Flyme总设计师杨颜在微博上自曝:Flyme为PRO 6带来了全新的交互模式。没错,正是类似iPhone 6s 3D Touch的压力触控。

  从曝光的截图来看,长按应用图标会弹出,可直接进入二级菜单

  目前,PRO 6的所知消息不多,预计和Galaxy S7配置接近。此前,魅族没有使用高通平台的先例。

  而安兔兔已经曝光了魅族MX6的配置,搭载的是联发科MT6797(Helio X20)处理器,内置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6.0系统。

  对于这样的MX6、PRO6,你期待吗?

魅族自曝新旗舰PRO 6:新功能致敬iPhone 6s!

魅族自曝新旗舰PRO 6:新功能致敬iPhone 6s!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60302/n439104607.shtml report 735 小米5来了,魅族新旗舰还会远吗?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魅族会准备两款旗舰产品,一款是MX6,另一款则是更高端的PRO6。据此前@摩卡RQ爆料,魅族MX6将支持压力触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