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ndroid Pay也来了!三月底登陆英国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业内消息人士透露,谷歌将于3月下旬在英国推出移动支付服务Android Pay,该服务将与去年夏天登陆当地的Apple Pay展开正面竞争。


前景大好!Android Pay三月底登陆英国
Android Pay三月底登陆英国(图片来自Tech Times)

    据悉,Android Pay其实和Apple Pay大同小异,都是采用基于NFC的支付方式,允许用户在手机上绑定银行卡。由于能够避免随身携带钱包和节省大量交易时间,其一推出就受到了人们的追捧。

    伦敦交通局表示,每天有超过35000人在使用移动设备支付,而在Apple Pay推出之前,这一数目还只有5000。另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报道称,分析师预测未来两年移动支付可再增长40%,考虑到Android在英国移动市场的重要地位,Android Pay也将起到很大的助推作用。

    至于谷歌的Android Pay何时会入华,暂时还没有相关消息,不过据了解,谷歌的其它服务,包括谷歌搜索、谷歌应用商店等都将会在年内入华,如果有朝一日Android Pay正式登陆中国,相信将会是安卓用户的一大福音。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302/n439105177.shtml report 819   据业内消息人士透露,谷歌将于3月下旬在英国推出移动支付服务Android Pay,该服务将与去年夏天登陆当地的Apple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