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国产市场的1% 纽约所有警察配WP定制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外媒报道,从2014年开始实行为纽约警察局官员配备Windows Phone的计划,现在计划范围已经扩大到了基层。纽约市警察局说:“目前超过25000人已经在使用WP手机,未来几周内,将扩大到所有人员(36000名)。”


国产市场的1% 纽约所有警察配WP定制机
国产市场的1% 纽约所有警察配WP定制机

   这些Windows10手机还安装了NYPD所需要的定制应用,包括纽约警察局数据库检索,还有一些州和联邦数据库,在许多情况下可以起到帮助作用,其中WP上的911应用帮到他们更快地应对附近的犯罪,同时与受害者和目击者联系上。NYPD甚至专门联系微软拿到了定制机,从图片看来似乎是Lumia 640 XL。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302/n439106585.shtml report 543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外媒报道,从2014年开始实行为纽约警察局官员配备Windows Phone的计划,现在计划范围已经扩大到了基层。纽约市警察局说:“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