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PS4“武藏”系统来了!最强固件:PC串流主机

来源:驱动之家

  PS4上市两年有余,索尼正在酝酿为玩家带来一波重大功能更新。

  索尼最新宣布代号“武藏”的3.50版本PS4系统将于3月2日开启Beta测试!

  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3.50系统将致力于加强PS4的社交功能和多平台共享功能。

  其中在此次Beta测试当中,玩家将体会到以下内容:

  1、Friend Online Notification 好友上线提示

  当好友上线之后会有相应的提示

  2、Appear Offline 隐身功能

  如果你想玩游戏或看电影时不被好友打扰 可以使用隐身功能

  3、User Scheduled Event 玩家计划的游玩事件

  玩家可以预定未来某时的一个游玩事件,当事件开始后所有已经约定好的玩家将会自动进入派对中

  4、Play Together 加入朋友的游戏 或一起开始新游戏

  派对中的所有成员可以查看对方正在玩什么 可以轻松加入朋友的游戏 或者一起进行新游戏

  至于玩家所关心的PC/Mac串流功能将不会在此次Beta中上线,但未来正式版发布后,用户便可以使用计算机来遥控操作PS4。

  此外,3.50系统还加入了Dailymotion直播平台。

PS4“武藏”系统来了!最强固件:PC串流主机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60302/n439107188.shtml report 840 PS4上市两年有余,索尼正在酝酿为玩家带来一波重大功能更新。索尼最新宣布代号“武藏”的3.50版本PS4系统将于3月2日开启Beta测试!根据此前公布的信息,3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