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要给XboxOne升级硬件:机能怒升级

来源:驱动之家

  次时代主机上,XB1和PS4的CPU均采用AMD Jaguar美洲虎架构,8核心设计,主频分别是1.75GHz和1.6GHz,区别主要在GPU部分,虽然都是GCN架构,但PS4的流处理器更且是GDDR5显存,这也就是所谓XB1机能不如PS4的由来。

微软Xbox下代主机曝光:机能怒升级

  前几天,AMD官方爆料Fury X2双芯显卡时也明确指出,PS4的性能是XB1的1.3倍。

  于是在实际的游戏体验中,XB1很难维持到1080P,低于30帧的现象也是屡屡发生。对此,Xbox老大Phil Spencer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他们正在考虑对XB1进行硬件升级。

  Phil Spencer说,因为XB1现在也开始升级到Windows 10操作系统,可以运行UWP应用,所以代内的硬件研发变得容易很多,新的设备可以轻松实现内容上的兼容

  Phil深信,就主机而言,这意味着我们可以花更多的精力去关注硬件创新。

  外媒强调,微软似乎在暗示,Xbox用户将在本代内得到硬件升级而不是往常的新品牌诞生,比如Xbox Two。

  其实,此前,AMD曾透露第三款定制化芯片今年会问世,原来的指向是任天堂NX或者PS4高配,现在看来微软也有份儿。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60302/n439108210.shtml report 778 次时代主机上,XB1和PS4的CPU均采用AMDJaguar美洲虎架构,8核心设计,主频分别是1.75GHz和1.6GHz,区别主要在GPU部分,虽然都是GCN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