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拯救苹果:4寸iPhone SE要炸裂!

来源:驱动之家

  此前曾有多家分析机构看衰苹果iPhone今年的前景,认为将出现史上第一次同比下滑,不过来自供应链的最新消息称,iPhone最近的出货量会比很多投资者预期得更好,而这主要得感谢新的4寸款iPhone SE。

  JP摩根的分析师在最新投资报告中称,此前预计iPhone销量会出现15%的季度环比下滑,但是现在认为头两个季度将保持平稳,都有大约4500万部。

  分析师在探访了供应链后发现,今年头两个季度,4寸款iPhone SE的产能预计分别为200万部、400万部,但全年可达1500万部。

  三月发布iPhone SE,九月发布iPhone 7,如果配置价格都合适,至少保证iPhone整体规模不明显下滑还是有戏的,就看苹果的诚意了。

拯救苹果:4寸iPhone SE要炸裂!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60302/n439108408.shtml report 502 此前曾有多家分析机构看衰苹果iPhone今年的前景,认为将出现史上第一次同比下滑,不过来自供应链的最新消息称,iPhone最近的出货量会比很多投资者预期得更好,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