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Android 7.0要取消应用抽屉 这样做对吗?

来源:驱动之家

  前几日,国外开发者爆料称,谷歌有意在Android 7.0(Android 7.0)上取消应用抽屉(App Drawer)的设计,一时间引起轩然大波。那么不妨让我们看看支持和反对双方的观点。

Android 7.0要取消应用抽屉 这样做对吗?

  支持应用抽屉:经典、桌面更简洁

  App Drawer从Android 1.0就出现,一直到最新的Android 6.0棉花糖,是元老特色之一,也是有别于iOS系统逻辑的区分点

  Android有独特的桌面插件,应用无节制地在桌面罗列将会降低效率,造成杂乱。考虑这样一个场景:最左是Google Now,然后主屏,然后常用插件、接着才是卷帙浩繁的应用,头都大了……

  即使可以聚合在文件夹中,你也要不停地花时间整理,而且图标千篇一律,实在难看。

  反对应用抽屉:可替代性太强

Android 7.0要取消应用抽屉 这样做对吗?

  “革命党人”也是振振有词。一是应用抽屉可以用文件夹聚合,不会造成杂乱,二是MIUI等第三方ROM已经创举多年,并未有不适,三是可以降低Android和iOS平台切换的学习成本四是那些喜欢应用抽屉的,你可以去装第三方Launcher,没人拦你。

  双方都是各执一词,但其实反对的意见似乎更在理,不愿意取消的最大掣肘还是死忠安卓粉的情怀。

  当然,谷歌也许会提供传统和现代两种风格可选,就等5月18日揭晓谜底了

Android 7.0要取消应用抽屉 这样做对吗?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60302/n439108721.shtml report 1184 前几日,国外开发者爆料称,谷歌有意在Android7.0(Android7.0)上取消应用抽屉(AppDrawer)的设计,一时间引起轩然大波。那么不妨让我们看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