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传三星S7系统文件占8GB空间:买个SD卡吧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三星年度旗舰手机Galaxy S7即将开始发售,相比前作,microSD卡槽重新回归带S7身上。同时,三星似乎也提供了将内置存储中的应用程序,搬迁到SD卡上的功能。


传三星S7系统文件占8GB空间:买个SD卡吧
传三星S7系统文件占8GB空间(图片来自cnbeta)

    报道称,有用户在论坛上爆料称,三星Galaxy S7的系统文件将占到8GB存储空间,因此即便是S7的是从32GB起跳,但是用户剩余可支配空间却只有24GB左右。换言之,用户购买SD卡是很有必要的。

    尽管多数人只会将音乐、电影、文档等文件丢到microSD卡上,但据Droid-Life报道,三星似乎也提供了将内置存储中的应用程序,搬迁到SD卡上的功能。

    显然,将游戏之类的应用挪到SD卡上,可以给设备腾出更多的机身存储,用户也可借此装下更多的app。不过当你将存储卡弹出之后,挪到上面的应用将无法运行。即弹出存储卡后,Galaxy S7只会将这些应用的图标显示为灰色。

    目前,三星已经确认3月7日在上海正式发布国行Galaxy S7、Galaxy S7 Edge,预计在3月11日首发开卖。至于售价方面,Galaxy S7 Edge售价预计为5688元起,Galaxy S7的售价预计为4888元起。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303/n439220555.shtml report 935  据外媒报道,三星年度旗舰手机Galaxy S7即将开始发售,相比前作,microSD卡槽重新回归带S7身上。同时,三星似乎也提供了将内置存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