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OS9.3Beta5修复!Apple Pencil恢复正常

来源:中关村在线

  iOS9.3Beta5在不久前终于推出,同时放出公测版和开发者版。对于iPad Pro用户来说最期待的日子终于等到了。Apple在早前推出的iOS9.3Beta4中取消了iPadPro的ApplePencil大部分功能。因为Apple认为ApplePencil不能取代手指的作用,觉得ApplePencil应该只有绘画、书写这些功能!不过在iOS9.3Beta5已经将ApplePencil的原有功能全部恢复正常。

  iOS9.3Beta5修复!Apple Pencil恢复正常!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303/n439220758.shtml report 434 iOS9.3Beta5在不久前终于推出,同时放出公测版和开发者版。对于iPad Pro用户来说最期待的日子终于等到了。Apple在早前推出的iOS9.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