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传4.28发布 疑似魅族MX6再获核准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虽然官方已经披露了魅族Pro 6将支持3D touch的消息,但更早与我们见面的或许会是魅族MX6。日前,来自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名单显示,魅族旗下已经有M681C和M681Q两款新机获得了型号核准,均具备全网通功能,被认为有可能是魅族MX6的两个版本,传闻将于4月28日正式发布。

  新型号曝光

  根据国家无线电管理局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魅族旗下已经有两款型号为M681C和M681Q的新机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均支持GSM/TD-SCDMA/WCDMA/CDMA2000/TD-LTE/FDD-LTE网络,通吃移动、电信和联通的2G/3G/4G网络,将是魅族首批具备全网通功能的机型。

传4.28发布 疑似魅族MX6再获核准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魅族M681Q便已经获得了型号核准,而魅族M681C则是首次出现,从型号名称上来看,应该是一款机型的两个版本。同时虽然不清楚这款魅族新机的真实身份和相关配置,但外界普遍认为有可能是即将推出的魅族MX6,传闻将搭载联发科X20十核处理器。

传4.28发布 疑似魅族MX6再获核准

  或配压力屏

  至于魅族MX6的主要特色和相关规格方面,根据微博用户@摩卡RQ此前的爆料称:“MX6因为要调试压力触控,所以研发周期比较长,预计会在五月份之前。”因此,结合魅族高层所披露的魅族Pro 6支持3D Touch功能的说法,或许意味着魅族确有可能在MX6上首先尝试压感触控技术。

传4.28发布 疑似魅族MX6再获核准

  此外,@摩卡RQ还证实了魅族MX6将会联发科搭载Helio X20十核处理器的传闻,并表示该机还有惊艳的亮点要留到发布会上公布。而在此前,在安兔兔删除的微博中还曾经曝光了疑似魅族MX6的部分配置,除了前面提到的联发科X20十核处理器之外,还配备有1080p屏幕,拥有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并搭载Android 6.0系统。

  传4月28日发布

  至于大家关注的魅族MX6的外形方面,按照过去消息人士披露的说法,该机的正面延续了MX5的设计风格,但加入超窄边框,并且腰圆键变得更细长。而背面造型则与过去有着明显的不同,并采用了金属边框和双面玻璃的混搭外形,同时主摄像头下方的激光对焦模块也不复存在。此外,该消息人士还表示魅族MX6将前置指纹识别传感器,并支持微信支付,但所配的内存容量为4GB,拥有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2070万像素主摄像头,电池容量则高达4000毫安时。

传4.28发布 疑似魅族MX6再获核准

  只是魅族MX6并不会很快与我们见面,根据网络上泄露的一张疑似魅族宣传海报显示,魅族有可能会在4月28日举办发布会,魅族MX6预计将正式登场。同时根据此前微博上曝光的中国移动今年新品PPT泄露的信息显示,魅族在今年四月份会有价位在1500-3000元的中端新机和千元级的低端机型推出,所以如果魅族在4月28日推出魅族MX6的话,不仅与传出的五月前登场的消息比较吻合,而且也预示着该机在发布后便将正式开卖。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60303/n439223016.shtml report 2025 【IT168资讯】虽然官方已经披露了魅族Pro6将支持3Dtouch的消息,但更早与我们见面的或许会是魅族MX6。日前,来自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无线电发射型号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