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高配低价登场 乐2手机确认X20处理器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乐视超级手机2代虽然不清楚具体的发布时间,但有关该机的特色和配置等信息还是陆续浮出水面。日前,已经通过3C认证的乐视LeX620和Le X621不仅被认为是超级手机2代的两个版本,而且来自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公布的数据还证实Le X620确实搭载Helio X20处理器,所以结合乐视高层在微博上暗示该机硬件负利的说法,或许意味着该机虽然配置出众,但仍将以超低的价格登场。

高配低价登场 乐2手机确认X20处理器

  搭载X20处理器

  根据来自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公布的信息显示,乐视新机LeX620搭载的是Android 6.0系统,并且配备2.0MHz主频的MT6797T十核处理器,拥有3GB的RAM内存容量,印证了此前传出该机将会搭载Helio X20处理器的传闻。

高配低价登场 乐2手机确认X20处理器

  不仅如此,乐视似乎还为该机准备了两个版本。根据国家3C质量认证中心公布的3C认证名单显示,乐视旗下已经Le X620和X621两个型号获得了3C认证,都配备EQ-24BCN充电器,支持3.6V-8V/3A以及12V/2A两种输出规格,被认为是乐视即将推出的超级手机2代的两个版本。

高配低价登场 乐2手机确认X20处理器

  高配低价登场

  只是目前暂时还不清楚Le X620和Le X621在配置上有什么差异。虽然有消息称该机有可能会推出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和Helio X20处理器的不同版本,但这样的可能性似乎并不大,搭载骁龙820处理器的机型应该是过去的Le X820,在定位上会更高端一些。

高配低价登场 乐2手机确认X20处理器

  然而根据乐视老总贾跃亭在微博上的说法:“如果乐视超级手机2代采用5.7英寸2K屏幕,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配以4GB内存+32GB ROM、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指纹识别、快速充电等,按照硬件负利,网友希望是多少钱?所以从这位乐视老总的发言我们至少可以得到以下信息,首先,乐视超级手机2代确实具有强大的硬件规格;其次,贾跃亭所强调的“硬件负利“,则说明超级手机2代在价格方面仍然会颇具杀伤力。

  金属+陶瓷机身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曾有一组乐视手机的后壳谍照在网络上被曝光,其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金属+陶瓷的机身设计,当时的说法是该工艺或将用在超级手机2代上。为此,乐视老总贾跃亭也在微博上表示:“这个所谓谍照好像猜测的还靠点谱,乐2依然采用一体式金属机身,绝不会采用友商采用的所谓的三段式伪金属机身”。

高配低价登场 乐2手机确认X20处理器

  据悉,乐视移动将于近期召开新品发布会,所推出的新机除了骁龙820芯片、MTK X20芯片、超声波指纹等高科技配置外,还将引入一项革命性技术。因此,不出意外的话,乐视发布会将至少会有两款新机登场,一款为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一款则搭载一款骁龙820。而结合曝光的Le X820和Le X620/621,预计便会是乐视即将登场的两款新品。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60303/n439223072.shtml report 2152 【IT168资讯】乐视超级手机2代虽然不清楚具体的发布时间,但有关该机的特色和配置等信息还是陆续浮出水面。日前,已经通过3C认证的乐视LeX620和LeX621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