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4寸iPhone 5SE真机惊现!配色大亮

来源:驱动之家

  今天早些时候,外媒Macrumors根据设计图和苹果内部消息,汇总出了iPhone 5SE的外形,而现在国内有用户放出了所谓该机的真机照。

  网友放出这个iPhone 5SE真机谍照,看起来的确跟iPhone 6S很相似,摄像头凸起,机身左边为静音键和音量键,而右边则没有出现电源键,所以应该如传闻所说的那样被设计在机身顶部。

  4寸iPhone 5SE真机惊现!配色大亮
iPhone 5SE设计图

  4寸iPhone 5SE真机惊现!配色大亮

  整体来说,这款iPhone 5SE的真机谍照与设计图很相似,目前问题主要是背部的三段式设计上,到底是上下白边,还是机身统一配色,但上下有细微的白条,似乎还没有最终的定论,两种设计看起来也都还可以,至少没有iPhone 6/6S背部那么突兀

  此外,还有网友放出了另外一张iPhone 5SE正面造型的谍照,起传感器和前置镜头的位置与macrumors放出的渲染图比较接近,据称指纹解锁速度太慢。

  当然,上述谍照目前还都无法证实其真实性,智能等到苹果最终揭晓答案。之前网上曾有人,放出过iPhone 5S换上iPhone 6外壳的改装机,但整体外形相比这个简直丑到家。

  综合目前情况看,iPhone 5SE将搭载A9处理器和M9协处理器,采用4寸屏外还增加了2.5D弧形前面板,拥有TouchID、Apple Pay和VoLTE等功能,拥有1200像素摄像头和配备1642毫安时电池。

  哦,对了。这个3688元的小屏新iPhone看来真的会有玫瑰金配色....

  不管怎么说,4寸新iPhone是一款情怀产品,精明的苹果很清楚,这个尺寸仍然有不少用户青睐,而从之前统计的情况来看,还有近1/3用户在坚持iPhone 5/5S/5C,虽说它的外形与iPhone 6很相似,但苹果还是通过努力让它变得比前者更精致,至少背部和谐好看了不少,如此有爱的产品,就看大家的选择了。

4寸iPhone 5SE真机惊现!配色大亮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60303/n439224453.shtml report 1362 今天早些时候,外媒Macrumors根据设计图和苹果内部消息,汇总出了iPhone5SE的外形,而现在国内有用户放出了所谓该机的真机照。网友放出这个iPhone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