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P9再曝猛料:徕卡提供光学系统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leicarumors报道,华为P9这款手机不仅提供了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与之匹配的光学系统更是由徕卡来帮忙完成的,如果真是这样,那么P9的拍照就格外让人期待。

  
华为P9再曝猛料:徕卡提供光学系统
华为P9再曝猛料:徕卡提供光学系统(图片来自google)

     之前,华为高调的宣布,他们与徕卡达成战略性合作,后者将提供所有光学技术,从而帮助华为手机在拍摄上能有更好画质表现。对于两者的合作,外界认为会在华为Mate 9上体现,但现在来看,似乎提前了。

     根据此前的报道,华为P9将会四个版本,其售价从1888元到4088元不等,如果真有徕卡的助力,相信华为肯定会好好利用此进行宣传,将其塑造成一款高逼格的旗舰产品。

     至于到底是不是如此,3月9日在德国柏林举行的华为新品发布会上将会为我们揭晓答案。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304/n439331155.shtml report 607 据外媒leicarumors报道,华为P9这款手机不仅提供了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与之匹配的光学系统更是由徕卡来帮忙完成的,如果真是这样,那么P9的拍照就格外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