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证件照曝光 华为P9国际版获认证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尽管华为P9目前尚未有任何官方预热宣传启动,但有关该机的各种信息却已经被陆续曝光。日前,在华为P9国行对个版本通过3C认证和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之后,该机的国际版本也已经获得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认证,将支持4G+网络和NFC功能,并且同步公布的背面部分图片也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和谍照比较吻合,至于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为2900毫安时。

证件照曝光 华为P9国际版获认证

  证件照曝光

  根据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华为旗下有一款型号为EVA-L09的新机在3月3日通过了认证。尽管暂时还不清楚手机的真实身份,但由于手机型号与国行版本一样为EVA开头,所以根据以往泄露的信息可以确认,此次通过了FCC认证的新机就是华为P9的国际版本。

证件照曝光 华为P9国际版获认证

  此外,FCC公布的信息还确认了华为P9国际版将支持FDD-LTE和TD-LTE网络以及4G+网络,拥有蓝牙,NFC近场通信功能,至于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为2900毫安时。更为重要的是,此次FCC还公布了华为P9国际版背面的标签和局部图像,并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和谍照比较吻合,比如靠近机身底部的天线条,机身边缘部分的圆角处理,位于机身右边的按键等等。此外,从该机机身底部的开口来看,似乎确实了取消了过去的对称式扬声器设计,而增加了3.5mm耳机和USB Type-C接口。

  将推四个版本

  而按照爆料大神@evleaks在国外网站venturebeat披露的说法,华为P9的开发代号为EVA,并且确会有四种版本登场,将会配备5.2英寸1080p分辨率触控屏,但各个在配置上略有差异。比如标准版将搭载麒麟950处理器,拥有3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而高配版本则将搭载麒麟955处理器,并提供4GB RAM+64GB/128GB ROM的存储组合。

证件照曝光 华为P9国际版获认证

  同时华为P9还会配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并将采用华为新的传感器镜头组合技术,并带来一些新的功能,比如拍摄图像后重调焦距、模拟光圈调整、滤波应用等。

  或延迟发布

  目前,华为旗下已经有型号为EVA开头的多个型号获得了型号核准,并具备快速充电功能。至于华为P9的发布时间方面,虽然过去传出华为将于3月9日在德国柏林正式推出华为P9的说法,但有网友在贴吧爆料称,华为P9将会在4月9日发布,至于延迟一个月的主要原因是双摄像头有些技术还需要完善。

证件照曝光 华为P9国际版获认证

  而在此前,这位网友还表示华为P9将主打轻薄与拍照功能,采用的是一体化全金属机身,厚度则仅为6.18mm,机身尺寸为147×72.1×6.18mm,重133克。此外,尽管华为P9采用的是ID无边框设计,但祖传大黑边仍然存在,支持存储卡扩展功能,但不能拆卸电池。至于大家关注的价格方面,华为P9标准版售价为3088元,而高配版则为3688元。此外,华为P9 lite的售价为1888元,而配备6.2英寸2K显示屏的华为P9 Max则会定价4088元。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60304/n439331434.shtml report 1980 【IT168资讯】尽管华为P9目前尚未有任何官方预热宣传启动,但有关该机的各种信息却已经被陆续曝光。日前,在华为P9国行对个版本通过3C认证和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