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或配压力屏 HTC M10支持IP68级防水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随着HTC官方对HTC One M10宣传预热的启动,有关这款HTC新旗舰的各种消息也陆续浮出水面。日前,在传出该机或将配备大像素的IMX378传感器的消息之后,又有开发者在推特上爆料称,HTC One M10将会支持IP68防水等级,拥有红外和指纹识别功能,配备骁龙820处理器和2K显示屏,并会提供最高128GB的存储容量版本。

或配压力屏  HTC M10支持IP68级防水

  支持IP68级防水

  尽管以往HTC One M9具备一定的抗水能力,但并不具备防水性能,所以在水中浸泡之后会出现触控屏没有反应的状况。而现在,HTC One M10则会带来专业级的防水表现,根据开发者在推特上的爆料称,该机将会具备IP68级防水防尘功能,所以不仅意味着HTC One M10浸泡在1.5米深的水中不超过30分钟,仍然可以正常工作,而且也能够像三星GALAXY S7那样在水下播放视频或是拍照。

或配压力屏  HTC M10支持IP68级防水

  同时这位开发者还披露HTC One M10具备指纹识别和红外功能,拥有4GB的RAM内存,但存储容量并没有16GB版本,而是从32GB容量起跳,并通过了64GB和128GB版本选择。此外,该机确实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并配备2K显示屏,至于所配的电池容量则为3500毫安时,似乎要比过去传闻的更大一些。

  或配压力屏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网友@摩卡RQ在微博上披露的消息称,谷歌由HTC代工的新一代Nexus也计划加入压力触控技术,因此坊间推测HTC One M10也有可能装载这项技术,从而为自己带来更多的卖点。而在此前,根据泄露的信息显示,HTC One M10将会配备5.1英寸触控屏,而显示面板则由夏普和天马提供,并且来自代工厂的消息称,该机的触控屏要比网络上曝光的更好看,并且还采用了2.5D弧形玻璃面板。

或配压力屏  HTC M10支持IP68级防水

  至于HTC One M10的其他主要配置方面,传闻该机将搭载Android 6.0.1系统和HTC Sense 8.0界面,将会配备1230万像素的索尼IMX378传感器,传感器大小为1/2.3英寸,镜头光圈则为F1.9,单个像素尺寸为1.55μm,支持激光对焦和光学防抖功能。此外,HTC高层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HTC One M10将搭载一颗“非常,非常吸引人”的摄像头,并暗示该机的拍照效果要比三星GALAXY S7和LG G5更加出色。

  传4月11日发布

  HTC One M10在外形上则传闻会引入HTC One A9的设计语言,同样为全金属材质机身,且在边缘部分会有漂亮的切角处理;也会拥有BoomSound扬声器,但到底是上下双扬声器还是机身底部左右双扬声器,则没有确切的消息。不过,HTC官方目前尚未公布该机的正式发布时间,但根据网络上曝光的HTC官网调查页面的截图所示,在型号选项中已经出现了“HTC One M10”的名称,所以也意味着HTC下一代旗舰确将被命名为HTC One M10,而不会出现其他特别的名称。

  而在此前,国外媒体的报道称,HTC One M10将于4月11日在英国发布,然后会在5月9日这周登陆美国市场。至于大家关注的国行版本方面,不仅显示无缘首发名单,而且还传言将改用骁龙652处理器,但消息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60304/n439331560.shtml report 1952 【IT168资讯】随着HTC官方对HTCOneM10宣传预热的启动,有关这款HTC新旗舰的各种消息也陆续浮出水面。日前,在传出该机或将配备大像素的IMX378传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