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McAfee曝破解iPhone指南 专家:吃鞋去吧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杀毒软件McAfee创始人John McAfee声称,任何人只要有相应的电脑技术就能在“半小时”内解锁iPhone,并在电视节目上不顾“丢饭碗”的风险,一步步阐述如何解锁一部iPhone。


McAfee曝破解iPhone指南 专家:吃鞋去吧
McAfee曝破解iPhone指南(图片来自cnbeta)

    颇受大家喜爱的安全专家JohnMcAfee通过电视直播好好羞辱了FBI一番,因为FBI称没有苹果的帮助,他们无法解锁罪犯的iPhone5c。而John McAfee则认为,解锁iPhone不过只需要一个软件工程师和一个硬件工程师,他们知道电脑是怎样运作的,就能在解锁iPhone。

    McAfee称“我可能会因此被世界黑客社区扫地出门”,不过他仍然侃侃而谈怎样一步步黑进一部iPhone手机。

McAfee版——“如何黑进iPhone指南”:

   1、需要一个硬件工程师和一个软件工程师。

   2、硬件工程师负责拆解iPhone,然后复制指令集,包括iOS、各种应用和内存。

   3、软件工程师运行反汇编程序让这些指令集可读即可。

   4、软件工程师通过阅读指令集,找到第一个手机键盘入口,你想要输入你的键盘指令的话,就必须这样做。

   5、当你找到了手机键盘入口,就可以在使用记录中找到秘密代码存储的位置。

   6、这总共需要“半小时”。

    而之所以John McAfee发布破解iPhone指南,原因是他自己上月曾表示,将和团队成员能在3个星期之内解锁案犯的iPhone,如果不成,就现场直播自己吃鞋。   

     对于现在的结果,不少科技网站和专家进行了反驳,并通过Twitter对McAfee进行冷嘲热讽称“John McAfee他根本就不知道iPhone是怎么运行的!”“John McAfee还是准备好吃鞋吧”。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304/n439331575.shtml report 1273   据外媒报道,杀毒软件McAfee创始人John McAfee声称,任何人只要有相应的电脑技术就能在“半小时”内解锁iPhone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