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索尼发布FE全幅4K摄像机 约49000人民币

来源:IT168网

  【IT168 资讯】不久有消息说索尼近期将会推出一款E卡口新设备的传闻,还以为是传闻已久的High-End级别相机。今天,索尼为我们揭开了谜底,虽然索尼这次的确是推出了一款全画幅的E卡口设备,但不幸的是,一般用户恐怕不会考虑也不会用到这个新设备。

  今天下午,索尼官方正式推出了具备4K视频拍摄能力的新款E卡口全画幅网络监控摄像机SNC-VB770。新机采用了一块1220万像素全画幅CMOS,可拍摄30fps的4K分辨率视频。值得注意的是,索尼的这款SNC-VB770同时也号称具备了该领域世界最高的光敏感度,最低照度达到了0.004lux。不仅可捕捉大景,甚至清楚记录包括文字、数字以及人脸表情等等,当然了这款监控摄像机的也不便宜,售价85万日元,约49000人民币。今年8月开售。

  索尼SNC-VB770摄像机规格:

  传感器:1220万像素全画幅CMOS

  镜头卡口:索尼E卡口

  最低照度:0.004lux

  视频压缩格式:H.264/JPEG

  视频:30fps 4K视频录制

  机身重量:700g

  机身尺寸:104 x 84.6 x 118mm

digi.it.sohu.com true IT168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60304/n439331970.shtml report 1192 【IT168 资讯】不久有消息说索尼近期将会推出一款E卡口新设备的传闻,还以为是传闻已久的High-End级别相机。今天,索尼为我们揭开了谜底,虽然索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