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 5SE外形成谜 配件厂也不知道

来源:泡泡网

  很多新产品都是在发布之前被配件厂商曝光的,一般来讲提前曝光的保护套能够展示出新机的样子,诸如三星的Galaxy S7便是如此。现在距离苹果iPhone 5SE的发布会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两款iPhone 5SE的保护套被曝光,没错,是两款。显然配件厂商也不知道新机长什么样子,因此准备了两款。

  

  

  第一款类似于iPhone 5,边缘棱角分明,电源键在顶部,跟前期曝光的iPhone 5SE谍照还比较搭,而另一种则更像iPhone 6,边缘圆润,电源键也在侧边。到底哪一个代表了iPhone 5SE真实的模样现在还无法确定,两款都不是也说不定。

  

  iPhone 5SE屏幕小,但该机的性能可着实不弱,据悉该机搭载了A9处理器,RAM为1GB,ROM则拥有16GB、32GB、64GB三个版本,电池容量1624mAh,支持NFC和VoLTE功能,运行全新的iOS 9.3系统。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60304/n439332812.shtml report 714 很多新产品都是在发布之前被配件厂商曝光的,一般来讲提前曝光的保护套能够展示出新机的样子,诸如三星的GalaxyS7便是如此。现在距离苹果iPhone5SE的发布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