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台积电为A10芯片备货:提升16nm芯片产量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电子时报》的消息称,台积电将会是苹果下一代iPhone使用的A10处理器最主要甚至是唯一的供应商。现在,台积电已经开始提升16nm工艺芯片的产量,为苹果备货。

  
台积电为A10芯片备货:提升16nm芯片产量
台积电为A10芯片备货(图片来自腾讯)

   报道称,台积电从2月底开始,将12英寸晶片的产量从4万提升到8万,显示台积电正迅速提高芯片产量。而除了苹果是台积电16nm工艺晶片的主要客户之外,Xilinx、联发科、HiSilicon、展讯以及Nvidia也同样是台积电客户。

   早前传闻称,台积电将会是苹果下一代iPhone使用的A10处理器最主要甚至是唯一的供应商,并且A10处理器将使用台积电的16nm FinFET制造工艺,而预计台积电将从第二季度开始为所有客户进行大规模量产。

   按照往年苹果iPhone发布时间推测,今年iPhone 7将和往常一样在9月份发布。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带来最新消息称,苹果iPhone 7 Plus除了有普通版的之外,还有一个Pro版,并且Pro版配备双摄像头。

   也就是说,苹果将于今年秋季或推出iPhone 7 Plus和iPhone7 Plus Pro两个版本的5.5英寸大屏iPhone 7,外加4.7英寸小尺寸的iPhone 7。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304/n439332987.shtml report 789 据《电子时报》的消息称,台积电将会是苹果下一代iPhone使用的A10处理器最主要甚至是唯一的供应商。现在,台积电已经开始提升16nm工艺芯片的产量,为苹果备货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