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Note 6曝光 4K屏骁龙823处理器6GB运存加持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三星粉丝在今年应该是非常高兴的,因为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新信仰Galaxy S7与S7 Edge,一方面三星用Galaxy S7与S7 Edge成功打响了2016年智能手机市场的第一炮,另一方面S7与S7 Edge更加漂亮的颜值让不少人消费者成为了路转粉,迫不及待的想要入手一台。但是关注三星手机的朋友都知道今年下半年还有真旗舰Galaxy Note 6要发布,毕竟Note系列才是三星每年的真机皇产品,近日这款新机终于是有消息曝光了。

  

  首先三星主管Kyle Brown表示不认为手机上4K分辨率屏是噱头,未来4K将成为主流,从这句话可以看出4K显示屏用在手机上并非会遭到抵触,之前索尼Z5遵享版就采用了4K屏,这对于即将在下半年发布的Galaxy Note 6而言,4K算是一个技术上的亮点。而且采用2K屏的Galaxy S7与S7 Edge在自家的Gear VR上已经实现了支持,那么Galaxy Note 6的4K屏的实现将会在VR上达到更逼真的画面。

  

  另外对于自家的4K屏手机,Kyle Brown表示:“合适时机就出,那会是消费者也认可的时间点”。此句话真是意味深长,另外在其它硬件配置上外媒Phonearena送出了Galaxy Note 6的配置参数,采用了骁龙823处理器(这点也与之前潘九堂预测的一样),还采用了6GB RAM与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且还将具备三围镜头位移防抖以及传感器位移防抖功能,如此一来Galaxy Note 6大有成为年度最佳拍照安卓手机的架势。

  

  最后就是Galaxy Note 6的看家法宝S-Pen笔了,这支笔对于三星Note系列而言已经成为了标配,因为用户使用这支笔可以实现更多有趣味且实用的功能,而在Galaxy Note 6上S-Pen将会具备折弯功能,可以将笔折弯变成手机支架,如此设计真是太赞了。

  至于Galaxy Note 6会在什么时候发布,之前有消息称会在今年9月份的IFA大展上,所以还需要大家等待一段时间了。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304/n439333806.shtml report 1285 三星粉丝在今年应该是非常高兴的,因为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新信仰Galaxy S7与S7 Edge,一方面三星用Galaxy S7与S7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