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SE即将登场 iPhone5s清仓进行时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讯:苹果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全新4英寸iPhoneSE,现在苹果4英寸iPhone的供应开始短缺。多家苹果经销商和运营商,包括Verizon、百思买、沃尔玛、AT&T和Target都将iPhone5s的供应显示为短缺。此外,T-Mobile线下零售店的库存也非常低。 


iPhoneSE即将登场 iPhone5s清仓进行时
新机发布致iPhone 5s库存紧张

  在Target的网站上搜索“iPhone 5s”得到的竟然是空白的结果,而且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塔吉特会继续补货。而在 Verizon 的网站上,32GB 的深空灰和银色 iPhone 5s 也显示“目前无货请耐心等待”,16GB 版本的深空灰则要到 3月18日才能发货。另一个运营商 AT&T 的网站则显示 iPhone 5s的发货时间为 3月16日-3月23日期间。

  这虽然和大部分网友没有直接的关系,但这些迹象表明,苹果目前正在为iPhone5s清理库存,并调配大部分产能全力为iPhoneSE供货。此前还有消息表示,苹果推出iPhoneSE后将会把iPhone5s的售价调至200-2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00元-1630元),届时对iPhoneSE无感的小屏党或许可以入手一部。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304/n439334037.shtml report 817 中关村在线讯:苹果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全新4英寸iPhoneSE,现在苹果4英寸iPhone的供应开始短缺。多家苹果经销商和运营商,包括Verizon、百思买、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