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印度又有新福利 索尼Z3+售价大跳水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随着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逐渐面临饱和,很多手机厂商把目光投向了印度,印度已经取代中国成为了增速最快、潜力巨大的地区。

  此前有消息称,为了清库存以及提高自己的影响力,iPhone 5S手机的售价与9月份相比直接打了对折。现在,似乎同样的事情又在索尼身上发生。


印度又有新福利 索尼Z3+售价大跳水
图为 索尼Z3+

  据了解,在印度索尼Z3+的售价已经跌到25999卢布(约合人民币2500元),相比去年6月的售价55990卢比(约合人民币5442元)降了一半还有余。另外作为对比,索尼Z3+的2500元售价相比于京东上的国行版便宜了近1500元,足够我们再选购一款性能不错的手机。

  在配置上,索尼Z3+整机尺寸146*72*6.9mm,重144g;采用索尼经典的一体式镜面设计,5.1英寸的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10处理器,3GB RAM和32GB ROM的存储组合,207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配备2920mAh的电池,支持IPx8防水。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304/n439334303.shtml report 696  中关村在线消息:随着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逐渐面临饱和,很多手机厂商把目光投向了印度,印度已经取代中国成为了增速最快、潜力巨大的地区。 此前有消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