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主打性价比 Win 10版小米平板2首曝光

来源:泡泡网

  小米平板2虽然已经发布了一段时间了,可即使到了现在仍然一机难求,不少电商都加价出售,尤其是刚刚上市不久的Windows 10版,说来惭愧,即便连我们之前也没见过真机。北京时间3月3日上午10点,小米在微软大厦新视界展示中心举办了全新小米平板2 Windows 10版平板体验会,我们有幸加入其中,并体验到了小米和Windows 10结合的魅力。

简介:

  在此之前我们还是先要磨叽一下该产品的大体情况,小米平板2是小米与去年11月份推出的新一代平板电脑,在外观方面,相比上一代产品,不仅轻了38g厚度也降低了18%,机身开始采用铝合金材质,外观更为硬朗、坚实,平板外表采用喷砂工艺,细致的打磨也让金属质感更为细腻适手。Windows版的它搭载英特尔Atom X5-Z8500四核处理器,2GB内存、64GB存储容量,配有一块分辨率为2048×1536的7.9英寸IPS屏幕以及一颗5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以及一颗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电池容量也达到了6010mAh。

主打性价比 Win 10版小米平板2首曝光

主打性价比 Win 10版小米平板2首曝光

  而相对于我们之前测试过的安卓版,除了硬盘加大到了64GB,系统变为了全新Windows 10以外,几乎就没什么变化了。当然,如果你认为机身背后新增的Windows 10标志认证也算的话也无可厚非。

它能干什么?


    相信很多人心里都会有这么一个问题,Windows 10版小米平板2到底能干什么?相比目前办公平板王者的Surface Pro 4,办公起来它没有那么大的屏幕,没有那么丰富的接口,玩起游戏来又没有那么强劲的性能。而相比安卓版的小米平板2,那个他们一直引以为傲且用户好评如潮的MIUI也并没有什么体现,那它还具备什么优势呢?

工作:OneDriVe让办公更方便

主打性价比 Win 10版小米平板2首曝光

  其实这一切似乎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复杂,因为Windows 10本身就是一个十分成熟的平台,说道办公,虽然它的屏幕并没有Surface系列那么大,但当主持人在现场打开Office Mobile以后,似乎相关操作并没有我们想象中的那么难,而得益于自家OneDriVe软件,我们能将做好的Word/Excel/PowerPoint轻松共享到云端,并将地址发送给你需要用户,而在那一段的用户可以使用本地Office Mobil或者Office Online轻松查看/修改/编辑Office内容,在修改以后,云端或者软件本身会自动保存,这样的设计也能为用户带来相当大的便携性,让您可以随时随地处理手中的工作。

服务:小娜+Edge让平板更好用

主打性价比 Win 10版小米平板2首曝光

  不仅是办公,Microsoft Edge的加入也会让小米平板2变得格外好用,相比安卓系统版本, 它有着自己独特的优势,不仅可以打开一些PC端的一些专有页面,甚至连U盾这类安全工具,也能在Windows 10版小米平板2上面轻松使用,这是很多安卓设备无法实现的功能。

  不仅如此,语音助手小娜也能让小米平板2变得更为智能,只要你对着小米平板2轻轻说一句hello小娜,便能将它召唤出来,它相比一般的语音助手会更加的智能,就连一些提醒也能变得十分灵活,比如你对它说:下次和小军聊QQ的时候记得让他还钱。那么在你下次打开QQ和小军聊天的时候就能看到这条信息,不仅是基于软件,基于地点也没问题。比如你对小娜说:下次回老家的时候提醒我少吃点。那么即便你没带小米平板2回老家,在你到家以后,它也会在你带着的同账号Windows手机上对你进行提醒。

游戏:流式传输让Xbox嵌入平板中

主打性价比 Win 10版小米平板2首曝光

  前两个问题都解决了,那游戏怎么办呢?其实小米平板2本身的配置也十分够用,即便是对设备要求较高的Xbox游戏,其实我们也能在Windows 10版小米平板2上的到不错的体验,操作的方法也很简单,我们只要将它和Xbox放在同一局域网中,便可通过流式传输方式,将游戏放在小米平板2上体验,在该模式下,游戏的运行和计算都是通过Xbox完成的,只有画面和控制权限会在小米平板2上,所以对于小米平板2的配置配置要求也不需要那么高,插上一个游戏手柄以后便可轻松体验只有Xbox才能带来的游戏快感了。■

digi.it.sohu.com true 泡泡网 https://digi.it.sohu.com/20160304/n439391109.shtml report 2663 小米平板2虽然已经发布了一段时间了,可即使到了现在仍然一机难求,不少电商都加价出售,尤其是刚刚上市不久的Windows10版,说来惭愧,即便连我们之前也没见过真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