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靠什么拯救?HTC营收再创历史新低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万南

  HTC正在准备自己的旗舰新机HTC 10,去掉多下巴、正面指纹识别、拍照号称安卓最强……然而,在这款雄心勃勃的手机出来之前,HTC还不得不面对自己的窘境。

去年在MWC上宣布了自己的旗舰One M9后,HTC整个2015年的收入情况便开始一蹶不振。

  去年在MWC上宣布了自己的旗舰One M9后,HTC整个2015年的收入情况便开始一蹶不振。

  HTC刚刚也给出了自己2月份的营收数据,收入42亿新台币,约合8.4亿人民币,是公司10年来的2月新低,环比下降35%,同比下降55%。

  其实就原因而言,也很好理解。手机业务没有旗舰机支撑,One A9\Desire系列在许多对价格敏感的市场(如内地)遭遇新兴品牌的猛烈冲击,而押宝的VR产品Vive刚刚接受预定,4月份才能发货,也就是最快在3月的营收表中体现出对公司的利好。

  作为Android鼻祖企业以及VR先驱,祝HTC好运。
HTC 10
HTC 10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72/472915.htm report 961 HTC正在准备自己的旗舰新机HTC10,去掉多下巴、正面指纹识别、拍照号称安卓最强……然而,在这款雄心勃勃的手机出来之前,HTC还不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