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HTC 10渲染图再曝光:四色齐发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HTC的新旗舰机HTC 10这两天突然异常高调起来:全新命名渲染图、真机图、规格参数、性能跑分接踵而至,让人目不暇接。

  此前我们已经陆续看过HC 10黑色的真机和银白色的渲染图,现在,微博爆料用户@不再爆料的爆料人upleaks 又放出了一组HTC 10的渲染图,显示有黑色、银白色、金色、熊猫色四种外观。

  从渲染图看,HTC 10终于去掉了多下巴,但是因为加入实体Home键的缘故,底部仍然有些偏大,但整体颜值高了太多,而且边框控制得相当理想。

  这是要学习三星Galaxy S7 Edge四色齐发了,只不过人家是黑白金银,略有不同。

  HTC 10预计4月19日发布,配备5.15寸2K分辨率屏幕、骁龙820处理器(Adreno 530 GPU)、4GB内存、16/32/64GB存储、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UltraPixel)、USB Type-C接口、指纹识别实体Home键。

  你最喜欢哪种外观呢?

HTC 10渲染图再曝光:四色齐发
  
HTC 10渲染图再曝光:四色齐发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72/472893.htm report 1211 HTC的新旗舰机HTC10这两天突然异常高调起来:全新命名渲染图、真机图、规格参数、性能跑分接踵而至,让人目不暇接。此前我们已经陆续看过HC10黑色的真机和银白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