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马上发布:魅族全新系列手机曝光!鸡血版十核

来源:驱动之家

  小米5已经发布,华为P9也接连曝光,那魅族新旗舰MX6何时会到来呢?之前有消息称,MX6因为要调试压力触控,所以研发周期较长,预计要到5月份才会露面。而最新消息显示,在MX6之前,魅族将发布一款全新系列的手机,搭载MT6797T(高频版)处理器。

  据微博爆料达人@摩卡RQ 透露,魅族即将发布的新机极大可能型号并不是MX6,也不属于PRO、魅族,而是一个全新的系列。

  搭载联发科MT6797T处理器(X20增强版或者叫X25),发布会就在月中。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报道,乐视超级手机二代也将搭载MT6797T处理器。摩卡RQ也表示,看魅族和乐视超级手机二代谁是先发吧。

  从以上信息来看,该机很可能主打性价比,定位在魅蓝和MX系列之间。魅族很可能会用它,来对抗小米4S等对手,预计售价很可能在1500元左右。当然,这只是推测,最终还需要官方消息验证。

  魅族全新系列的手机,命名会叫什么呢?

马上发布:魅族全新系列手机曝光!鸡血版十核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72/472928.htm report 973 小米5已经发布,华为P9也接连曝光,那魅族新旗舰MX6何时会到来呢?之前有消息称,MX6因为要调试压力触控,所以研发周期较长,预计要到5月份才会露面。而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