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更漂亮!黑色版小米5今日现货开卖 2299元

来源:驱动之家

  今天早上10点,小米5将迎来第二轮现货发售。和第一轮有所不同的是,本轮无需预约,用户可直接下单购买。

  此次发售的小米5依然包括1999元的标准版(3GB+32GB)和2299元的高配版(3GB+64GB),其中标准版只有白色可选,而高配版则有白色和黑色两种颜色可选。

  与此同时,小米天猫官方旗舰店也将提供1999元的标准版(黑色)预售,付款后10天内发货。

  整体来说,黑色版小米5在观感上要比白色版更好看一些,想要入手的朋友们不妨提前做好准备。

更漂亮!黑色版小米5今日现货开卖 2299元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73/473075.htm report 791 今天早上10点,小米5将迎来第二轮现货发售。和第一轮有所不同的是,本轮无需预约,用户可直接下单购买。此次发售的小米5依然包括1999元的标准版(3GB+32GB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