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两会上雷军吐槽友商作假 遭网友扒黑史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邓相

  最新消息,昨日下午,小米CEO雷军就两会提案举行了媒体沟通会。据报道,在这次沟通会上,雷军针对小米和华为的竞争问题做出了回应。 谈到华为和小米的竞争问题时,雷军表示友商是国内公司里做的比较好的,也是一家很优秀的企业。“但是对于友商发布自己是中国市场出货量第一这件事情,我有些不满,所以忍不住吐槽。”

两会上雷军吐槽友商作假 遭网友扒黑史
  雷军

  雷军表示:“跟同行的竞争,在小米内部并不在乎第一第二,但是友商发了很多新闻,说自己去年在中国市场是出货量第一,我想说去年很多的报告都说明小米在中国出货量是第一名,小米作为一个创业公司,能够让友商发假新闻,让我觉得很荣幸。”

  不过一石激起千层浪,网友开始深扒小米的黑史,网友小明是我说:“第一第二能咋滴,都是假数据,小米忘了在台湾被罚的事了?”网友我是米粉说:“真有100亿,小米员工的待遇为什么还那么低?雷军对自己员工都这么狠。”“我更相信国外的统计数据,国内我呵呵呵,鬼知道是不是雷军花钱买的!”网友天天开心表示。

  去年双十一到现在,华为和小米都曾在多个场合公开表示自己是中国智能手机出货第一名的企业。其实,事实的真相是,华为确实是中国厂商中在全球手机出货量排名第一,但在国内市场上,华为的出货量并没有小米多。所以,两家说自己是第一都是有根据的,只是界定的范围不同而已。

  那么你更偏向华为的“全球第一”还是小米的全国第一呢?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718032 report 973 最新消息,昨日下午,小米CEO雷军就两会提案举行了媒体沟通会。据报道,在这次沟通会上,雷军针对小米和华为的竞争问题做出了回应。谈到华为和小米的竞争问题时,雷军表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