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Beats北京举办SOUND SYMPOSIUM音乐论坛

来源:搜狐数码
 

  Beats by Dr. Dre (Beats)于3月3日(周四)在北京后山艺术空间举办了一场Sound Symposium音乐论坛,仅向应邀嘉宾开放。Beats总裁Luke Wood,明星嘉宾林俊杰,及其他业界嘉宾一起,以“声音品质对于传达音乐情感的重要性”为主题展开现场讨论。

  活动开场时,Beats首次放映了微电影《我的旅程》。在影片中林俊杰描述了新专辑《和自己对话》(From M.E. to Myself)背后的创作过程和初衷。

  与Luke和林俊杰一同参与现场讨论的业界嘉宾还包括:中国环球音乐制作人欧丁玉先生(Michael Au),奇大音乐CEO许环良先生(Billy Koh)。活动由来自MTV Asia的陈胤妃女士(Lisa Chan)担任主持。Beats邀请了100位来自音乐界、媒体界、以及潮流界的嘉宾朋友到场聆听现场4位嘉宾的精彩对话。

  Beats北京Sound Symposium音乐论坛在林俊杰的现场音乐表演中圆满结束,此次林俊杰及其乐队共倾情献上四首歌曲: 不为谁而作的歌,Too Bad,修炼爱情,江南。

  Beats自2014年开始举办一系列Sound Symposium音乐论坛,意在聚集全球最受尊敬的音乐人、制作人以及音乐界权威人士,共同探讨录音制作的艺术以及将录音棚里的情感如实传达给音乐聆听者的重要性。此前Beats曾在伦敦,东京,柏林以及悉尼举办过该论坛。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60308/n439745082.shtml report 1009  BeatsbyDr.Dre(Beats)于3月3日(周四)在北京后山艺术空间举办了一场SoundSymposium音乐论坛,仅向应邀嘉宾开放。Bea
(责任编辑:于苏野 UT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