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 5SE配置曝光:4000元真旗舰

来源:驱动之家

  如果抛开售价不谈,iPhone 5SE从配上来说,还是很值得入手的,当然也对得起小屏旗舰这个称号。

  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内部消息人士爆料,他们专门为新的4寸iPhone能拍4K视频的特点拍了一个宣传视频,这个特点跟现在的iPhone 6S完全一样

支持4K拍摄!iPhone 5SE配置曝光:4000元真旗舰

  如果消息属实,这将证明另外一个问题,那就是iPhone 5SE将搭载A9处理器

  此外,报道中还提到,iPhone 5SE其它特点也会保持iPhone 6S的水平,比如内置的是2GB RAM,主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支持Apple Pay,Live Photos等,同时有玫瑰金配色。

  从昨天曝光的谍照来看,iPhone 5SE就是iPhone 6S缩小至4寸的版本。该机支持4K视频拍摄固然是一件好事,但你想要好好享受这个功能的话,那么就要与16GB基本告别了,据说其还有另外一个版本,那就是64GB版本。

  最后就是售价,iPhone 5SE行货价格据说是3988元起,64GB价格是4599元,能不能接受它,售价只是一方面,最关键还是4寸屏,习惯了大屏的你,还回得去吗?

  相关阅读:

  iPhone 7 Pro大曝光:外形惊呆了!

  支持4K拍摄!iPhone 5SE配置曝光:4000元真旗舰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 https://digi.it.sohu.com/20160316/n440590638.shtml report 892 如果抛开售价不谈,iPhone5SE从配上来说,还是很值得入手的,当然也对得起小屏旗舰这个称号。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内部消息人士爆料,他们专门为新的4寸iPhon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