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秒掉iPhone 7!魅族PRO 6真机渲染图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上方文Q

  近段时间满天飞的iPhone 7谍照被魅族证实原来是他们的新旗舰PRO 6,引起一片哗然,而对魅族来说,显然效果已经达到了,魅族副总裁李楠也毫不客气地宣称PRO 6会在外观设计上秒掉iPhone 7。

  今天,又有网友曝光了号称是PRO 6的真机渲染图。

  从图上可以看出,这款机器的背部设计和之前曝光的样式基本一致,尤其是天线“白带”紧贴上下边框。

  正面可以看到魅族标志性的mBack Home键,顶部听筒、距离传感器、摄像头的位置也很有趣。

  边框看上去异常的窄,爆料网友更是直接称是“无边框PRO 6”,但不知道是不是ID无边框设计。

秒掉iPhone 7!魅族PRO 6真机渲染图曝光
  
秒掉iPhone 7!魅族PRO 6真机渲染图曝光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74/474497.htm report 1081 近段时间满天飞的iPhone7谍照被魅族证实原来是他们的新旗舰PRO6,引起一片哗然,而对魅族来说,显然效果已经达到了,魅族副总裁李楠也毫不客气地宣称PRO6会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