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小米第一款曲面电视外观首次亮相!简直帅呆了

来源:驱动之家

  3月23日,小米将发布旗下第一款曲面电视,不出意外,就是小米电视4代了。在经过多天预热之后,小米官方终于首次放出了这款电视的外观造型,果然如之前所说:曲面+超薄。

  从小米官方放出的海报来看,新一代小米电视采用了曲面屏幕,而且弧度曲率相当明显,采用一体式背板,机身观感非常薄,不出意外应该还是金属材质。电视底座依然是“树杈”造型,与之前的小米电视类似。

  此外,小米还强调,这不是一台“PPT”电视,疑似暗讽乐视。

  此前,乐视曾发布过一款超4 Max65 Curved曲面电视,售价6999元,但因为屏幕良品率问题,一直处于延期开卖状态。

  之前,我们在3C认证中发现了两款小米电视新品,一款是65英寸、一款是43英寸。其中,前者型号L65M4-AQ,不出意外就是此次的主角。而按照之前小米的路子,屏幕、配置以及价值仍是三大杀手锏。

  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官方日前造势称:“

  我们不仅制造电视,还是一家海量聚合的内容平台。”很明显,小米这是在表态,除了硬件设计外,内容也是他们最大的优势所在。

  目前,小米已经建立了10亿美金影视库(超过440000小时),包含100家视频网站大联盟,涵盖GITV、iCNTV、华数TV、芒果TV四大牌照方。而这些视频资源,均可通过小米盒子、小米电视观看。

  这造型,大家觉得如何?

小米第一款曲面电视外观首次亮相!简直帅呆了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74/474836.htm report 1159 3月23日,小米将发布旗下第一款曲面电视,不出意外,就是小米电视4代了。在经过多天预热之后,小米官方终于首次放出了这款电视的外观造型,果然如之前所说:曲面+超薄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