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Phone 5SE将至 调查称多数果粉不买账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上周苹果已经正式发出邀请函,确认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21日举行。而消息称此次发布会上的主角会是小屏iPhone 5SE,近日移动购物应用和网站平台Branding Brand就对部分iPhone忠实用户进行了一项关于iPhone 5SE的调查。

iPhone 5SE将至 调查称多数果粉不买账
  多数忠实用户对小屏iPhone不感兴趣(图片引自Branding Brand)

  据悉Branding Brand的调查有1041名忠实iPhone用户参与,目的是要了解用户是如何看待这款即将发布的小屏新机,不过调查结果却出人意料,结果显示虽然用户对这款4英寸iPhone的关注的很高,但购买欲却比较低。

  调查数据中显示,1041名参与者中有78%的用户表示对目前所用iPhone表示满意不着急换下一部新iPhone(其中88%用户表示对4英寸iPhone不感兴趣),只有22%的用户选择会购买。虽然该调查数据基数并不大,但同样具有一定参考价值。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mobile.zol.com.cn/572/5729432.html report 774 上周苹果已经正式发出邀请函,确认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21日举行。而消息称此次发布会上的主角会是小屏iPhone5SE,近日移动购物应用和网站平台B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