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P9 Lite首次曝光 最重要的双摄像头没了!

来源:驱动之家

  下个月的6号,华为就要在德国柏林召开P9手机的发布会了。

  此前外界一直传说P9将会推出3个版本,分别为P9 Max、P9、P9 Lite。今日,知名外国爆料人在推特上放出了P9 Lite的真机渲染照。

  这张华为P9 Lite的真机渲染图以多个角度呈现了手机的外观,从渲染图上看,大家最期待的莱卡双摄像头在P9 Lite上被取消了,同时部分细节设计和材质选择也有所变化。图中还显示了新机的机身尺寸为146.8x72.5x7.6mm。

  至于配置方面,P9 Lite将使用5.2英寸1080p屏幕,配有骁龙617处理器,16GB存储空间,2900毫安时电池,支持指纹识别。

  虽然说P9 Lite是整个P9系列中的低端产品,但是据说在拍照算法上会有所突破,这样看来,我们可以小小的期待一下P9 Lite能不能带来惊艳了。

文章纠错

digi.it.sohu.com false 驱动之家 https://news.mydrivers.com/1/475/475159.htm report 689 下个月的6号,华为就要在德国柏林召开P9手机的发布会了。此前外界一直传说P9将会推出3个版本,分别为P9Max、P9、P9Lite。今日,知名外国爆料人在推特上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