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苹果重新推送iOS 9.3更新 旧设备可升级

来源:综合 作者:手机中国网

  【手机中国 新闻】不久之前苹果向iPhone以及iPad用户推送了iOS 9.3系统更新,但是iPad Air和iPhone 5s及之前设备在更新升级过程中会出现安装问题。这些旧款设备在升级iOS 9.3系统时,需要输入起初设立的Apple ID和密码,如果相关账号信息无法正确输入,设备将会自动锁屏变砖。

  不过,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已经发布了解决这一“Bug”的指南,用户可在苹果官网查阅。升级方法则是通过最新版的iTunes以及iCloud,而针对未升级的用户,苹果也已经重新推送了iOS 9.3系统更新,用户可以放心升级了。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328/n442518070.shtml report 437 【手机中国新闻】不久之前苹果向iPhone以及iPad用户推送了iOS9.3系统更新,但是iPadAir和iPhone5s及之前设备在更新升级过程中会出现安装问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