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HTC/乐视将上演大戏 4月新品前瞻

来源:综合 作者:手机中国网

  温暖的阳春三月很快就要过去了,在这个美丽的月份里,我们曾迎来首款6GB大运存手机vivo Xplay5,高颜值自拍机OPPO R9系列,最强小苹果iPhone SE…而在即将开始的4月份,又有一批高热度强机汹涌而至,上演一场场吸睛大戏,等不及了?那么,赶紧一起看下吧:

魅蓝note3

时间:4月6日15点

  红米note3作为雷军“我所有的向往”的一款千元旗舰,指纹识别+大续航+金属身,依然秉承的高性价比定价(899元),让它踢爆了市场,也获得广大用户热捧。作为小米死对头的魅族,自然不想袖手旁观,现在该厂商终于要推出一款与之相抗衡的杀手级新品--魅蓝note3,这也是魅族今年的首款新品。


魅族note3后壳谍照

  据悉,黄章亲自上阵为该产品宣传预热,大赞它“快而漂亮,薄而持久”,是一款性能强劲,高颜值大续航佳作,而且“比同类型手机都要漂亮”。对于一直擅长打造“小而美”产品的魅族来说,我们可以对这款新机的设计和外观有所期待。另外,大电池已成为不少用户的硬需求,高续航是今年手机的一大趋势,如果曝光的信息属实的话,考虑到轻薄的设计,配备3500mAh电池的魅蓝note3还是相当给力的。

  其他方面,魅蓝note3应该依然会延续采用5.5英寸1080p屏,搭载低功耗高性能的Helio P10处理器,配备腰圆键,支持mBack交互;同时采用聚碳酸酯后壳,支持全网通。售价方面,依然会相当亲民,预计会在999元左右。

华为P9

时间:4月6日

  华为P9是华为继Mate 8之后的另一款大杀器,作为一款主打超薄的新旗舰,今年该机的新功能也非常抢眼。华为官方早早就爆出,该机将使用徕卡的相机技术。这意味着除了沿用以往已成功打造的平行双摄像头技术,再加上德国著名相机厂商徕卡多年的技术积累,华为P9无疑在拍照方面会给大家带来惊喜。华为官方宣传的“改变你看世界的方式”,应该并非是一个噱头。


华为P9邀请函

  除了备受关注的相机功能外,华为P9将搭载的麒麟955处理器和压力触控则是该机的另外两大卖点。经历多年的技术积累,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950芯片已开始成为跟美国高通和联发科的顶级芯片(骁龙820和Helio X20)相竞争的产品;作为升级版的麒麟955,其性能功耗方面自然会更为出色。至于压力触控技术,这也是华为一直想苦心打造的差异化特色功能,华为曾抢先苹果6s发布了搭载压力触控的华为Mate S压感版,经历了近半年的尝试使用,再次搭载压力触控的华为P9(Mate 8没有)应该可以给我们更好的体验。

  近期消息还显示,跟前代P8一样,华为P9将有四个版本,青春版为5.2英寸屏+骁龙652+3GB RAM(未有双镜头),标准版为5.2英寸屏+麒麟950+3GB RAM,高配版为5.2英寸屏+麒麟955+4GB RAM,P9 Max版则为6英寸2K屏幕+麒麟955+4GB运存;它们的售价可能分别为299美元、499美元、599美元和699美元。

HTC 10

时间:4月12日晚8点(纽约时间同日早8点)

  每年上半年HTC的新旗舰都吸引着不少肠粉翘首以盼,毕竟这家厂商曾经拥有过非常辉煌的历史,即便近几年它有些走向没落,但不少用户仍期待它能走出困境。今年其将推出的HTC 10将是一款革命性的全新旗舰,它或许可以让我们看到HTC改变的方向和力量。

  除了放弃许多用户诟骂的多下巴设计,HTC还致力于将HTC 10打造成一款突破性的双摄像头拍照旗舰,HTC自称其拍照将是“世界第一”,前后置摄像头均会非常出色。此外,它还采用Super LCD 5屏,跟普通LCD屏相比,这种屏可以减少刺眼强光,增加可视性,同时功耗更低。


HTC 10宣传图

  配置方面,HTC 10将采用5.15英寸2K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辅以新一代Boom音效,以及3000mAh电池,整体非常强悍。然而,在强机林立的今天,HTC 10能否一举脱颖而出,成功逆袭,让我们拭目以待。

乐视新一代旗舰
时间:未知

  去年4月乐视一口气推出了乐1、乐1 Pro和乐Max三款极具竞争力的强机,它们以爆表的颜值、顶级硬件和成本定价震惊了业界,并在手机圈内掀起了一股生态风。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乐视下月还将推出它们的续作—乐2、乐2 Pro和乐Max 2,它们将延续ID无边框设计,以及颇高的颜值,并采用全新的乐视logo。


乐2渲染图

  乐视移动总裁冯幸已亲自爆料,乐2将搭载Helio X20十核处理器,首发备货百万台。另有消息称,乐2的指纹识别将带来又一次的颠覆。考虑到乐Max的指纹识别已可实现1秒熄屏解锁,乐1s则采用了首款镜面指纹识别,美观又快速,乐2或支持备受期待的超声波指纹识别(乐Max Pro已采用)。

  配置方面,传闻乐2将采用5.7英寸2K屏幕,有骁龙820处和Helio X20两个版本,内置4GB RAM+64GB ROM,前置400万超像素自拍镜头,后置21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快充和USB Type-C接口。至于乐2 Pro,配置也定将不俗,其将采用金属一体式机身,悬浮玻璃设计,并配置发烧级影音附件,拥有超酷的娱乐体验。至于乐Max 2,当前的信息还很少,预期三款新品会一起发布。 

一加/三星新品
时间:未知

  尽管一加已确定将于4月7日举行发布会,不过该活动可能跟年度旗舰一加3代的关系不大,毕竟当前相关的传闻实在太少了,而发布会又近在迟尺。比较靠谱的消息是,一加届时会发布基于Android 6.0开发的氢OS。至于一加3代,它可能要晚些时候发布,而且肯定又是一款骁龙820旗舰。其他传闻的配置还包括,1080p显示屏,内置4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配备800+1600万镜头,以及支持全网通。

  三星方面,尽管三星S7系列才上市不久,不过为了巩固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厂商的霸主地位,三星丝毫也不敢大意。如果最新传闻可靠的话,三星下月还将发布三星A9 Pro和三星S7 mini两款新品,具体时间还未知。

  据称,三星A9 Pro将作为三星A9的续作,依旧搭载骁龙652处理器,但运存将从3GB提升到4GB,主摄像头将升级至1600万像素,前置相机为800万像素,并采用6英寸Super AMOLED触控屏。配备5000mAh可拆卸电池,将是该机的一大特色。


三星S7

  至于三星S7 mini,则是三星为了对抗苹果小屏强机iPhone SE而准备推出的一款产品。不同以往三星S系列的迷你版,该机除了采用4.6英寸较小屏幕外,其他配置依然会非常强劲。据称其将搭载降频的骁龙820/Exynos 8890处理器,内置3GB运存,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有望支持3倍光学变焦,镜头也不凸出,拍照效果值得期待。

  除了上述新机信息,小米还将于4月9日举行一年一度的米粉节,届时应该会有不少手机促销(优惠)的信息,近期准备购买小米机的朋友,不妨多多留意下。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328/n442518590.shtml report 4208 温暖的阳春三月很快就要过去了,在这个美丽的月份里,我们曾迎来首款6GB大运存手机vivo Xplay5,高颜值自拍机OPPOR9系列,最强小苹果iPh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