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Near Lock被称解锁神器 其实没啥卵用

来源:综合 作者:手机中国网

  【手机中国 软件】Near Lock是一款iOS版应用,需要配合MAC设备来使用,它被称为史上最便捷的锁屏工具,当用户安装了Near Lock后,若带着手机离开MAC电脑,电脑屏幕将自动锁定,再也不用担心有人看到你的隐私。

  Near Lock是根据距离来判断是否需要锁屏的,用户可将距离设置为1-6米之间,基本上覆盖了所有使用场景,当用户回到MAC前时电脑将自动唤醒或解锁,且升级版本已支持Touch ID,确实相当智能,注意在使用时需要开启蓝牙。

  大家总会遇到突然离开电脑的场景,比如被老板请去谈话,或者狂奔向卫生间,若此时有人看到你在上班时间看网络剧岂不是很尴尬?Near Lock的出现拯救了这部分人。不过,也有人认为这款软件其实真的没什么卵用。

  首先,想要使用Near Lock需要同时拥有一台iPhone以及一台MAC笔记本电脑,看来它是专门为土豪设计的。其次,职场人士几乎都培养出了锁屏的习惯,按一下WIN+L似乎也不是什么难事,Near Lock只能起到应急的作用。最后,用户需要时刻带着手机,否则应用功能无法启动。目前Near Lock并没有安卓版本,覆盖用户范围实在太狭窄了。现在用户对于这款软件的评价呈两极分化的情况,那么你认为Near Lock实用吗?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328/n442518875.shtml report 889 【手机中国 软件】NearLock是一款iOS版应用,需要配合MAC设备来使用,它被称为史上最便捷的锁屏工具,当用户安装了NearLock后,若带着手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