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HTC新旗舰国行售价首曝光:能买3部小米5了!

来源:快科技拾遗

  4月12日,HTC将带来自己的新旗舰M10,对于这款手机,用户颇为关注,毕竟它的外形进行了不小的调整(说是近期HTC新机中颜值最高的一点都不为过),烦人的多下巴已经不见了。

  现在有网友首次曝光了M10国行的情况,其会分为三个版本,最低配的确是搭载了骁龙652处理器,同时内存组合是3GB RAM+16GB ROM(可扩展),售价为3799元。

  此外,该机还有标准版和高配版,两者搭载的都是骁龙820处理器,前者是3GB RAM+32GB ROM,而后者的内存组合是4GB RAM+128GB ROM,售价分别是4999元和5888元。

HTC新旗舰国行售价首曝光:能买3部小米5了!

  虽然现在无法证实价格的真实性,但是很符合HTC一贯的风格,只是这样的售价,比Galaxy S7都贵,有国人会买单吗?

  其它参数,HTC 10将采用5.2寸2K屏,电池容量为3000mAh,前后双摄像头都支持光学防抖功能,而后置镜头是全新1200万像素UltraPixe镜头,传感器是索尼IMX378,单个像素为1.55um左右。从M10的安兔兔跑分来看,其性能还是很彪悍的,超越小米5,拿下了156091的高分

  据悉,HTCM10会在4月13日发布,至于何时上市还不清楚,而台湾版本将会在4月15日开卖,其也有两个版本可选,售价分别是4589元和4990元。

  PS:这基本上都能买三部1999元小米5了啊....

HTC新旗舰国行售价首曝光:能买3部小米5了!

HTC新旗舰国行售价首曝光:能买3部小米5了!

digi.it.sohu.com true 快科技拾遗 https://digi.it.sohu.com/20160328/n442521015.shtml report 1049 4月12日,HTC将带来自己的新旗舰M10,对于这款手机,用户颇为关注,毕竟它的外形进行了不小的调整(说是近期HTC新机中颜值最高的一点都不为过),烦人的多下巴
(责任编辑:于苏野 UT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