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一加氢OS沟通会即将举行 新版基于安卓6.0

来源:综合 作者:泡泡网

  3月28日,一加氢OS官微宣布将于4月7日在北京举行“氢听会”活动,一加科技CEO刘作虎、氢OS主创团队及氢OS用户将在进行一场面对面的深度沟通,一起聊一聊氢OS的近况,倾听用户之声。此外,氢听会当天还将有基于Android 6.0的氢OS 1.4版本发布。

一加氢OS沟通会即将举行 新版基于安卓6.0

图:一加氢OS沟通会将于4月7日举行

  一加氢OS于2015年5月28日在北京发布,它在视觉上极具个性,与国内其他手机OS有明显区别,氢OS在Material Design的交互框架之上,运用以圆、方、三角为基础的图形体系,以活泼动感的撞色和简洁有趣的动画效果打造出高效而有趣的设计。被誉为“最美第一屏”的氢OS首屏特色尤为明显,用户可以利用占据首屏1/3大小的“氢视窗”进行壁纸更换,轻击氢视窗则能实时查看各类车票、飞机票、团购券等信息以时间轴的形式呈现,直观且便于管理。此外,氢OS的卡片式短信、通知降噪都为用户带来了良好的体验。

  经过近一年时间的成长与完善,基于Android 6.0的氢OS 1.4版本终于将要来到,轻且有趣的氢OS究竟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digi.it.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digi.it.sohu.com/20160328/n442559660.shtml report 684 3月28日,一加氢OS官微宣布将于4月7日在北京举行“氢听会”活动,一加科技CEO刘作虎、氢OS主创团队及氢OS用户将在进行一场面对面的深度沟通,一起聊一聊氢O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