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网传小米将推4.3寸新机 命名也叫“SE”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谢泽群

  在今年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又将屏幕尺寸拉回到了4英寸水平,推出了5s和6s的混合体iPhone SE。对此,业界也有猜测称iPhone SE将掀起一股小屏热潮,众安卓厂商也会相继跟进。近日有微博博主发表消息称,小米就将推出一款小屏新机。

网传小米将推4.3寸新机 命名也叫“SE”
  小米5

  据该名博主的消息称,小米这款新机或命名为2SE(只比iPhone多了个2),外观和米5相差不多,会使用一块720P的4.3英寸屏幕,搭载1.8GHz主频的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和32GB本地存储空间,主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配有2350mAh容量电池(支持QC 3.0),或于6月发布,售价1799元。

网传小米将推4.3寸新机 命名也叫“SE”
  关于小米小屏新机消息

  对于如此曝光笔者也并不靠谱,而且如此命名更是有抄袭之嫌,而且曝光信息过于详尽,除了该名博主的信息外没有任何关于这款小屏新机的消息流出,更有网友对此评价为“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对此你怎么看?不管你信不信反正笔者是不信。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754390 report 1050 在今年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又将屏幕尺寸拉回到了4英寸水平,推出了5s和6s的混合体iPhoneSE。对此,业界也有猜测称iPhoneSE将掀起一股小屏热潮,众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