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Win10大作《杀手本能3》免费玩:血腥暴力

来源:驱动之家mp

  Windows 10用户再次迎来一款大作,《Killer Instinct3(杀手本能3)》宣布登陆Win10商店,64bit的PC用户可免费下载。

  本作游戏大小高达21.74GB,考虑到微软商店的速度,挂机下载是免不了了。

  据悉,游戏是可以免费玩的,但也有一些内购项目,比如额外的角色售价4.99美元/人,默认给了4个(Rash、Arbiter、Kim Wi和Tusk)。

  因为是一款格斗类游戏,想玩得爽其实默认角色确实不大够,微软还是很精明的。

  另外,本作支持Cross-Buy和Play功能,与Xbox上一代二代可实现内容同步。

  《杀手本能》是一款经典街机血腥格斗游戏,欧美风格,游戏的设定类似于《真人快打》。

  最低配置:

  系统:Windows 10 PC 64-bit

  处理器:Intel Core i5-750 @ 2.67 GHz 或 AMD Phenom II X4 965 @ 3.4 GHz

  内存:4GB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480 或 AMD Radeon HD 5880

  DirectX:DX11

  网络:宽带连接

  推荐配置:

  系统:Windows 10 PC 64-bit

  处理器:Intel Core i5-4670K @ 3.4 GHz 或 AMD FX-4300 @ 3.8 GHz

  内存:8GB

  显卡:NVIDIA GeForce GTX 670 或 AMD Radeon HD 7950

  DirectX:DX11

  网络:宽带连接

21GB!Win10大作《杀手本能3》免费玩:血腥暴力

digi.it.sohu.com true 驱动之家mp https://digi.it.sohu.com/20160330/n442802052.shtml report 1048 Windows10用户再次迎来一款大作,《KillerInstinct3(杀手本能3)》宣布登陆Win10商店,64bit的PC用户可免费下载。本作游戏大小高达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