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比尔·盖茨发话了 《帝国时代》或重启

来源: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游戏资讯】3月30日消息:还记得天国的《帝国时代》吗?这个老系列说不定又有了重生的希望?因为比尔·盖茨发话了。

  在最近的Reddit论坛问答版块中,有玩家提议比尔·盖茨重新启动《帝国时代》系列,对此比尔·盖茨的回答是:“我会想办法的,你想在游戏中见到几个文明?”

  虽然比尔·盖茨已经不再参与微软的实际事务,但是影响力还是很大的,从比尔·盖茨的话中看来,他似乎对重启这个游戏系列也挺感兴趣。

  
比尔·盖茨谈《帝国时代》 “我会想办法的”
《帝国时代3》

  《帝国时代》的Ensemble Studios工作室在2001年被微软收购,之后推出了《帝国时代3》和资料片,此外还有《神话时代》、《光环战争》这样的新系列。但是该工作室在《光环战争》完成后被解散,《帝国时代》系列也就此终结。

  不过微软最近在全球范围内进行大规模的工作室裁撤,包括开发《神鬼寓言》的工作室也被解散了,那么剩下的工作室还有精力重启《帝国时代》吗?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330/n442804350.shtml report 666 【中关村在线游戏资讯】3月30日消息:还记得天国的《帝国时代》吗?这个老系列说不定又有了重生的希望?因为比尔·盖茨发话了。在最近的Reddit论坛问答版块中,有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