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电脑频道 > 笔记本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Build 2016第二日 给开发者的各种惊喜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3月31日,微软Build 2016开发者大会进入第二天的日程。昨天已经放出那么多干货之后,微软还有什么等着我们?第二天的主题演讲主要涉及企业级领域、云服务、Office及开发工具等内容,同样也是惊喜连连。

Xamarin:在Windows上开发Android和iOS应用

    在昨天的演讲中,微软详细介绍了UWP,并顺带提了一下Xamarin。今天,微软又详细介绍了一下Xamarin,这是一个非常棒的工具。通过Xamarin,visual studio开发者可以直接建立可视化的Android和iOS开发环境。


Build 2016第二日
Windows上的iOS模拟器

    也就是说,以往要开发iOS应用,是必须在OS X系统中才能进行的,因为苹果只为OS X系统提供了iOS应用开发工具。现在通过Xamarin,在Windows系统中也可以进行iOS应用开发了。Android应用开发也同样更便利。

Build 2016第二日
Xamarin面向VS注册开发者免费

    Xamarin将完全免费提供给购买了VS的注册开发者,重点是还有Mac版,简直良心。

Azure loT:云连接一切

    Lab of Things(简称“loT”)是微软推出的一个基于云的架构,该框架平台可以将微软的家庭自动化系统HomeOS与Windows Azure云连接起来,支持收集、监控和分析来自传感器的数据。

Build 2016第二日
宝马在Azure loT上的应用

    其实这就相当于是微软的一个智能家居系统,通过Azure构建一个整体,连接一切,通过对收集到的数据进行智能分析,从而优化使用体验。从家中的空调到路上的汽车,都可以接入loT。

Office:构建新的结构模式

    与传统Office相比,Office 365要更加开放和自由,现在微软允许开发者将智能应用、解决方案和服务集成到Office,从而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和有针对性的功能服务。

Build 2016第二日 给开发者的各种惊喜
将应用和服务集成到Office

    开发者可以利用Office extense IBLT将自己的成果集成到Office中,Office则提供分发功能,在Office Store中为有需要的用户匹配合适的应用。

    大会现场有一个比较实用的例子,是一个基于Outlook的扩展程序,通过它可以生成一张星巴克的优惠卡,然后直接通过Outlook将这张卡发给想要发放的人,非常方便。

总结:

    微软的开发者大会是真正面向开发者的盛宴,所讲述的内容可能普通用户看不懂,但对开发者来说却不时有惊喜。build 2016第二天的主题演讲内容与第一天相比简洁了很多,却更加专业和有针对性。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401/n443072545.shtml report 2433  3月31日,微软Build 2016开发者大会进入第二天的日程。昨天已经放出那么多干货之后,微软还有什么等着我们?第二天的主题演讲主要涉及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