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仅售1700美元?佳能将发布超长变焦镜头

来源: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关于佳能将要推出全新超长变焦镜头的消息穿得沸沸扬扬。据Digicame-info网站消息称,佳能这支镜头很可能是一支EF 200-600mm F4.5-5.6镜头,具体规格用料还不清楚,也不知道新镜头会不会具有L标识,但据悉其定价将会非常有诱惑力,可能仅售17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985元)。佳能方面可能将腾龙SP 150-600mm f/5-6.3 Di VC USD镜头视为竞争对手(该镜头仅售人民币6500元左右)。


仅售1700美元?佳能将发布超长变焦镜头
图为佳能EF 100-400mm f/4.5-5.6L IS II USM镜头

    编辑短评:佳能这支新镜头从规格上看似乎是一支焦段更长的“大白”,外媒方面也表示这支镜头在素质方面会足够出色,但600mm端具备f/5.6的光圈,同时售价一万元出头……笔者总觉得这个价格有些不太现实,也有可能这支镜头实际发布时规格会有变动。但总而言之,200-600mm这个焦段佳能会有一只新镜头问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保持关注。

digi.it.sohu.com true 中关村在线 https://digi.it.sohu.com/20160401/n443073109.shtml report 797  近日,关于佳能将要推出全新超长变焦镜头的消息穿得沸沸扬扬。据Digicame-info网站消息称,佳能这支镜头很可能是一支EF 200-6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