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微软Xbox One升级版曝光:代号neXt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张金梁
  • 手机看新闻

  据外媒报道,微软XboX One和索尼PS 4游戏主机的生命周期虽然还没有完结,但是现在已经有传闻头,微软和索尼正在酝酿升级版产品。媒体根据微软Xbox业务主管Phil Spencer此前表态推测,微软正在酝酿Xbox One的升级版,也可能是一款全新产品,而且会有颠覆式的革新。

微软Xbox One升级版曝光:代号neXt
  微软Xbox One升级版曝光(图片来自kkj)

  报道称,David Gardner是一名微软视觉设计师,其参与过很多有关Xbox相关的项目。而在其LinkedIn主页的项目记录当中,除了我们熟悉的Xbox One、Xbox SmartGlass以及Xbox 360外,还有一个名为Xbox neXt的项目。

  对此,业内人士认为这就是微软正在开发的新主机,可能是Xbox One升级版或者是Xbox Two。不过结合Phil Spencer之前的发言来看,Xbox One的继任者似乎并不会很快到来,因为微软对Xbox主机未来的设想与现在有所差别。

  因为,Phil Spencer曾表示,新的Xbox主机肯定不会是小打小闹的升级,而会是一个洗心革面的大幅增强。微软认为,未来Xbox One将更像是一台PC,能够获得最新的硬件并充分发挥这些硬件的性能。

digi.it.sohu.com false 中关村在线 https://search.zol.com.cn/search/article_view.php?did=5764630 report 918 据外媒报道,微软XboXOne和索尼PS4游戏主机的生命周期虽然还没有完结,但是现在已经有传闻头,微软和索尼正在酝酿升级版产品。媒体根据微软Xbox业务主管Ph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