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PaPa手机投影评测:主打移动便携的手机扩屏器

来源:搜狐数码
  • 手机看新闻
 
     移动投影尤其是手机投影其实一直是许多厂商关注的重点,然而由于需求主要面向企业级用户,因此能够满足个人需要的优质手机投影器并不多见,而今天为大家评测的PaPa手机投影便是将目光瞄准了这样的一群用户。
 
外观:小巧便携
    PaPa手机投影机身成正方形,除底部和侧面接口外均为航空铝金属材质,厚度只有1.6cm,同时长宽都为8.5cm。机身正上方有PaPa的红色logo,而功能部分都环绕在四个侧面——前方为投影镜头和散热孔,机身左侧为散热孔和电源键,右侧有调焦轮和音箱,后方从左到右分别为Micro USB、标准USB接口和Mini HDMI接口。
 
硬件配置:兼容强大,续航软肋
    PaPa手机投影内置Cortex A9的处理器,GPU采用了Mali-400。同时PaPa手机投影支持AirPlay、Miracast和DLNA多种无线传输模式,同时支持苹果和安卓平台。然而1900mAH的电池却成为不痛不痒的软了,官方表示可播放时间达到1.5小时,这个数据显然还不够理想,但鉴于这部产品的外形,也是能够理解。至于成像,PaPa手机投影官方表示这款产品可以投放15-100寸大小的图像,虽然分辨率只有854×480大小,但在环境光线较低的情况下实际显示效果还是可以接受。
 
 
使用体验:设置简单
    Micro USB、标准USB接口和Mini HDMI接口的全面配置使得这款不大的产品可以支持有线、无线和U盘三种连接方式。由于主要是针对手机投影,因此我们主要对无线连接进行体验说明。
 
    PaPa 手机投影并没有集成功能按键,因此如果使用无线连接,开始的设置需要通过配置的遥控器来完成。而进入主页面之后,需要进行的是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的选择, 确定之后会有相应的提示,iPhone选择AirPlay、安卓或者PC可以选择Miracast,官方表示支持目前市面上大部分设备。手机端通过 WiFi选项找到PaPa手机投影的热点,默认为papa开头,非常好辨认,之后输入默认密码即可连接。需要注意的是投影时需要根据机身和投幕之间的距离 太拨动调焦轮,使得清晰成像。
    在播放过程中,如果播放的视频分辨率较高,依然会出现一定的卡顿状态,而音响也因为机身体积受限,并没有太好的表现。
 
    总而言之,这款主打便携投影的产品在满足便携这一需求的情况下,尽可能地完善着用户体验和机身配置,这一点来讲的确可以有一定的市场竞争力。然而1999元的售价却的确有些偏高。尽管如此,如果你需要更大的屏幕而又需要移动便捷甚至灵活投影,那么这款产品或许是你不多的选择之一。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60406/n443481008.shtml report 3929      移动投影尤其是手机投影其实一直是许多厂商关注的重点,然而由于需求主要面向企业级用户,因此能够满足个人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