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魅族PRO 6将于13日发布 黄章曝光真机图

来源:搜狐数码
  • 手机看新闻

  【搜狐数码消息】(刘梦涵)魅族刚在几天前发布魅蓝note3,又为媒体送来了PRO 6的邀请函。令人意外的是,与之前国产厂商们各种颇费心思的邀请函不同,这次仅仅是一张信纸,里面手写了发布会相关内容。

 

  邀请函中非常明显的“PRO6”,已经说明了此次发布会的主要内容,新品将于4月13日在北京亮相。给各个媒体的邀请函内容并不相同,“面对PRO6我们发现,营销的创意永远不及产品的创新”、“邀请函就应该有邀请函的样子,产品也应该是产品的样子”……文案不同,但都说明魅族对PRO 6非常有信心。

 

  另外,黄章在微博上也晒出了一张PRO6的工程机样张,做工看起来很精致,酷似iPhone6,金属一体化机身,弧形中框,背部的天线没这么突兀了。配置方面,或搭载Helio x25处理器,摄像头则是后置21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

 
digi.it.sohu.com true 搜狐数码 https://digi.it.sohu.com/20160408/n443657605.shtml report 1484 【搜狐数码消息】(刘梦涵)魅族刚在几天前发布魅蓝note3,又为媒体送来了PRO6的邀请函。令人意外的是,与之前国产厂商们各种颇费心思的邀请函不同,这次仅仅是一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