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HTC 10终极谍照现身:配正面指纹识别

来源:手机中国CNMO
  • 手机看新闻

  【手机中国 新闻】4月12日HTC就将发布新旗舰HTC 10,该机经过多次曝光之后,外观和配置已经可以得到基本确认了。不过,现在一家荷兰网站又放出了HTC 10的最新谍照,并向大家揭示了该机的一些细节。


HTC 10背部

  谍照显示,HTC 10背部仍为三段式设计,金属质感很强,其背部配有一枚摄像头和一枚LED闪光灯,据称将具备激光对焦功能。


HTC 10正面

  同时,HTC 10正面看上去像是使用了2.5D屏,取消了正面logo,而将其移到了后壳上。很明显,HTC 10去掉了多下巴设计,并在实体Home键的基础上加上了指纹识别功能。

  结合此前的消息,HTC 10将采用5.1英寸Super LCD 5触控屏,屏幕分辨率为2K级别,并会搭载骁龙820处理器,集成Aderno 530 GPU。此外,该机将内置4GB RAM,配备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Ultra Pixel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可以拍摄4K视频。该机的电池容量为3000mAh,运行基于Android 6.0.1系统开发的Sense 8.0 UI。就目前获得信息来看,无论是设计还是功能配置上,HTC 10都有很大升级,很让人期待。

digi.it.sohu.com true 手机中国CNMO https://digi.it.sohu.com/20160411/n443839334.shtml report 865 【手机中国新闻】4月12日HTC就将发布新旗舰HTC10,该机经过多次曝光之后,外观和配置已经可以得到基本确认了。不过,现在一家荷兰网站又放出了HTC10的最新
(责任编辑:罗园 UT00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